CHRIST IS ENOUGH

CHRIST IS ENOUGH

Thursday, April 9, 2015

上帝不爱的爱情观

在此, 我想与大家分享我以赛亚时, 读到其中一篇我很喜欢的文摘:

“魔鬼不能那么容易附上你的身的,除非你曾经有过破口”。这句话让我同时想到“魔鬼不是像电影中那么恐怖,突然跑出来吓你。它会化成光明的天使出现在你的生命中。。。。”


我们很怕鬼,尤其看戏中,他突然跑出来的画面真的很恐怖,有些人甚至连看都不敢看。但是有多少人忘了,鬼很少那样出现的。因为它的目的不是要吓你,而是让你远离上帝。。。


~很多人在恋爱中忘了神的“绝对权”。
他们忘了在神里面,神说是,就是;神说不是,就不是。

~有些人认为他们能透过自己的行为改变神的旨意。
他们认为只要能跑得久,神可能就会改变主意,把原本的“不能”变“能”

~少年时期最长遇到的问题就是“爱情”。
爱情,让一个大男人愿意放下自己。爱情,让多少人远离神?魔鬼就是专攻我们最软弱的弱点。

~这个年龄最容易受迷惑的就是感情方面的事。
因为很多青少年透不过寂寞,或者父母没有很好的教导和管教,加上这个年龄是最往外跑的年龄,很容易受外面影响。。。

~最后就是,属灵上的骄傲。
有些很虔诚,很爱主的基督徒,会认为自己跟神的关系很好,加上以上的原因,所以就认为自己能早恋,相信神会赐福。但就是因为认为自己跟神的关系很好,魔鬼才很放心且容易就能蒙蔽我们属灵的眼睛。

~73亿人口,只有一个是你的。
爱情是神圣的,但也是当今很多少年人最不看中的。圣经说“爱情,众水不能淹没”,“爱”是伟大的。因为以上的原因等,所以只有一个人才配的得到你所有的第一次。但很多人已在恋爱过程中把自己各种的第一次给了别人。想象一下,在你的婚礼,突然有一个人站起来说:“你说过你会爱我一辈子的”,又有一个说:“你把你的初吻给了我”,又有一个说:“你曾答应会一直牵我的手到老的。。。”

~很多人为了现在的快乐,而把看不见的未来加上了太草率的承诺。
听起来很甜,但能维持几久?时候将到,神说分开的时候到了,你们所答应的承诺该怎办?

~不成熟的人才会认为自己成熟。
想一想,WWJD,如果是耶稣,耶稣会在你那个年龄许下那些神圣的承诺吗?还是耐心等待比较好?

~这世界很大。爱情里没有神就等于零,因为神就是爱。
所以不要乱乱开始,更不要有属灵上的骄傲,认为祷告了就可以开始。永远问自己WWJD。

~魔鬼就在身边。
因为是好朋友,所以总是祝福他们,不管那段感情是否是应该开始的。因为是好朋友,所以总是说好话,不敢告诉他们真理。因为是好朋友。。。。所以什么都不说,口里挂着祝福就是了。这就是魔鬼所愿意看到“好朋友”。

真的,真爱需要等待;真的,真爱等神安排。
顺着上帝的爱情观,继续事奉祂。祂必安排最好的给你,因祂叫爱神的人都得益处。
"Wait for God's answer as you belongs to Him.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